冬月橘子🍊

HP十八线小破文手
赫奇帕奇 笔名橘子

【FB狼人杀】楔子

在某个神秘力量的驱使下  FB系列中的一些人物被聚集在了一起  被迫参与这个凶险的游戏

什么样的人会活到最后  利益与生死间又流露出什么真情?

时间大概在fb2和fb3之间  cp随官配  狼人杀肯定会有逻辑问题  我尽量避免


楔子


这是一个奇怪的戏局

身旁的人有怎样的魂灵

这是一个残忍的戏局

血盟击碎了谁的梦境

这是一个沉默的戏局

和处传来麻瓜的悲鸣

这是一个喧嚣的戏局

暴风雨已经来临

 

 

纽特斯卡曼德在恍惚中醒来,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。

 

这是一个或许很大或许很小的房间。中央的灯是唯一的光源,有力地划分出一小块球形的明亮空间,而其余的地方则被浓墨般的黑暗无情笼罩着,深不见底。

 

一张精致的布满花纹的大理石圆桌占据了房内大部分空间,只有一把椅子空了出来,围坐着的都是些熟悉的面孔,但他们似乎和纽特一样不知所措。

 

纽特走向唯一空着的作为。纽特的左边,是还没放下袖口的雅各布,他手上还沾着面粉,疑惑的神情在向纽特询问这是哪里。纽特想说话,却发现自己发不出一点声音,只得摇摇头。

 

雅各布的旁边,是穿着正装一丝不苟的忒休斯,他正紧张地用魔杖对着坐在左边的奎妮。奎妮正想离开,却发现坐在椅子上感受不到束缚,却怎么都无法站起来。一旁的蒂娜摆摆手让她坐下,同时不忘警惕地观察四周。蒂娜穿着她最爱的黑色深v连衣裙,短发别在耳后,典雅又大方。她发现对面的纽特时,令人安心的微笑了一下。

 

坐在纽特右手边的人似乎就没有那么友善了。紧挨着纽特的是一个肤色较深的中年巫师,看起来十分镇静。卡玛的旁边,是颤抖的纳吉尼,她的脸依旧毫无血色,头发散乱在肩上,眼窝重重的凹陷,正看向身旁的克雷登斯。克雷登斯似乎要把整个人隐藏在黑头发和黑色的大衣里,昏暗的光线下看不起他的脸。

 

克雷登斯的右边,也就是蒂娜的左边,是一个非常有美国风情的女巫,细细长长的黑色辫子垂在两边,发型看起来很时尚。纽特觉得她有些眼熟,想起来了,是蒂娜学生时期的好朋友拉莉,也在魔法部工作。

 

她用魔杖对着空旷的地方比划了几下,说:“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但这个房间的一切都是幻相。”

 

“女士们先生们,欢迎大家进入游戏,游戏过程中,玩家无法离开作为,无法打断他人说话,无法中断游戏。”

 

大家都下意识去寻找声音的来源,却发现这个经过扭曲的声音像是有人直接在耳边说,异常清晰,无法分不出来向。

 

“玩游戏?”不知是喊了一句。“要是我拒绝呢?”

 

“你无法拒绝,”冰冷的声音似乎带了几分挑衅。“我既然可以把你们带来这里,也可以不把你们放出去,直到你们都获胜或者死亡,游戏才会结束。”

 

一阵喧哗立刻在对彼此并不熟悉的人群中蔓延,十几秒后,有渐渐归于沉寂。

 

“游戏规则是什么?”忒休斯仰头大声问了一句。

 

“很好,终于有人问到了。首先,在你们九个人中,将会有三个狼人,三个平民,预言家,女巫和猎人。”

 

“等等,这个狼人是……”纳吉尼问了一句,面色惊慌。

 

“一个毫无意义的称谓而已。你也可以以叫它格林德沃,比比多味豆,巨怪,查令十字街,反正都一样。每天晚上,狼人可以眼神交流决定杀死一个人,预言家可以知道一个人的阵营,女巫可以使用毒药或者解药,猎人死亡时可以发动技能带走一个人。平民没有技能。”

 

“那么怎样才算胜利?”

 

“每个白天大家轮流发言并投票决定杀死的人。第一个被狼人杀死的人有遗言。当狼人全死,好人获胜,民全死或神全死,狼人获胜。最后胜利的人可以实现一个愿望。”

 

“任何愿望都可以?”克雷登斯问,声音有些颤抖。

 

“任何都可以。好了,现在我们的游戏即将开始。请玩家闭上眼睛”

 

一个稚嫩又诡异的童声想起  很像塞勒姆家的小女孩

 

“第一个黑夜笼罩人心  神明将要下达指令

 利刃将落在谁的咽喉  好戏即将上映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